今天終於進餐桌椅了!這部份是我考慮最久的地方。

越是簡單的地方越是不簡單,這桌子椅子我找了好久,也考慮很久。

將近2個月的時間,我還是沒看到讓我心動的餐桌椅,奇怪~我選床選沙發一個星期就決定了!

簡單的桌椅我反而考慮好久。

我認為坐在餐桌上是享用美食的地方,

在這裡喝咖啡要有感覺,在這裡喝酒要有感覺,

在這裡吃火鍋要有感覺,在這裡吃稀飯要有感覺.....所以....

挑選餐桌椅變成我最機車的事。

從本來很想要的溫莎椅配上法式鄉村桌,改成印度殖民風的雕花桌,再改成現在這組美式簡約風。

最主要是礙於空間大小還有就是價錢考量,所以只能抓住唯一的因素,

就是~越簡單不做作的餐桌才有辦法符合我所要的任何感覺。

黑胡桃木的實木餐桌,配同款餐椅。

餐椅選擇沉穩的灰芋色皮革墊,耐看耐髒好配色,

沒有客人時,大多椅子靠攏還有很多空間,不會覺得餐廳很小。


餐廳主燈打開溫暖許多,相信燈光下每道菜都會變的很美味唷!

來我家喝酒吧!去年耶誕買了這瓶閃亮的VODKA,我跟達令喝一杯就昏睡啦!

後來就一直沒喝,大前天我又買今年限量瓶黑色龐克VODKA,

被達令念孕婦不能喝酒幹嘛買酒!?

哈~我一聽到"限量"就掏錢了~

VODKA是好酒阿~放著不會壞啦!

 

 

「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