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我家書房前先讓我炫耀書房隔間吧!

其實照片真的很難公開全貌,但來我家參觀的朋友說這裡是最棒的設計。

當然我的下巴就越抬越高啦,是我的靈感唷!


書房這一面看到的是收納展示櫃和雕花縷空的玻璃隔間,書房的門也是同一式雕花縷空玻璃,

門是採左右推,打開時,書房門就會隱入展示櫃後面,完全不會影響空間唷!

因為這一面靠的是走道,所以不希望走廊變的深長幽暗,所以書房這面希望感覺透光性佳,

加上書房能採半開放式,達令在趕工編講義教材時,老婆我也不會看不到老公而感到孤單。

當然書房也有我的空間唷,只是書房是目前唯一開放可以抽菸的地方,

孕婦我還是少待為妙,所以我上線時間減少了2/3啦!

大多躺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居多。


改天再開放書房內部,那也是我跟達令很滿意的收納空間唷!

現在還不給看是因為我一堆小東西還沒收納好,

亂的很不要po出來被笑了!

孕婦會不會變笨我是不知道,但變懶是一定的!

今天附上一張橘妹不爽照!

表情有夠欠揍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