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~~

Open將玩偶來我們公司隔壁的7-11門市辦活動啦!前三天我就知道啦!

辦公室員工也一直幫我注意時間,Open將玩偶一到現場,員工馬上通知我下去拍照。

可是可是全部被一群小朋友和媽媽包圍住啦!




因為寶貝寧的超級偶像就是Open將,我為了討好她也一直幫她努力收集,

沒想到我自己也受到商品誘惑,不知不覺也變的很喜歡。

所以只要是Open將的商品我幾乎都收刮一通,我家的兒童房到處都是Open將的商品。

希望我肚子裡的BB出生後也喜歡Open將好了!不然我會累死!


沒什麼機會跟Open將玩偶拍照,商家別有用心的有獎徵答然後誘惑孩子叫媽媽買商品,

舉手被叫起來的都是小朋友!就算我猛舉手他也不會叫到我!

喂~我才是真正有消費能力的人耶!

很想大喊我肚子也有小孩啊!

好吧!不能跟Open將玩偶拍照,那我現場5分鐘就想離開了,

只好跑去跟Open將玩偶專車拍拍照,

小桃跟我來一張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