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是這麼虛弱,這樣的母體很難讓BB健康。

這幾天,A型流感漸漸康復中,我已經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在家閉關五天了。

期間還是有偷偷出去長庚醫院覆檢啦!醫生說如果我的自體免疫夠,克流感不一定要吃五天,

然後我也去了婦產科檢查,因為這兩天一直有點小出血。

醫生趕快開安胎藥給我,第七週已經看到超音波影像上有小星星在閃了!哪是心跳!

倒是達令一直看不懂!他一直在找小碗豆在哪!哎呀~沒默契~

醫生希望我安胎三天,但我好想上班了!

決定提早一天出關,反正我要是有任何不舒服再回家休息吧!

我已經是粉幸運可以做在辦公桌不動的人了,這幾天待在家我越躺越不舒服,

反而覺得筋骨酸痛咧!

下週就要搬家了,我一點進度也沒有,媽媽很多東西也不敢幫我整理,沒整理好怕我碎碎念,

我也五天沒看到新家了,聽說油漆已經粉刷好了,今天也要進電視和洗衣機,

達令正在幫我跟鐵工溝通橘妹的寵物門,哇~人家好想親力親為啦!

感冒症狀大多消失了,就是還是咳嗽,又不能咳太大力,都會震動到BB,

真的好可怕唷!

昨晚跟達令聊天,覺得懷孕有點煩!讓我一直擔心而且胸悶又想吐!

才才才第七週耶~好漫長唷~

媽媽說她懷孕時沒什麼想吐的,希望我有遺傳到!

因為想吃醃李子和醃仙楂梨,達令把攤販的全收刮,叫賣家直接打烊收工!

結果不到一天,我吃掉快1/3,還跑去拉肚子,被念了一頓。

哈哈~今天上班我也要帶去吃!

唉唷~寫到吃了~我竟然懷念公司常訂"周師傅的雞腿飯",

孕婦啊~身材也是要控制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