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公公生日,達令跟大姑總是分開幫公公過生日。

剛好遇到我特休,所以今年全部只有達令犧牲一下,看能不能在週日晚上,

請假調課回桃園幫公公過生日囉!這樣大家才有辦法聚在一起。

上週才訂好的桃園-珍饌海鮮樓,今天我提早半小時到餐廳,先跟餐廳的副總確認菜色。

一萬元的菜色應該很不錯吧!其中有一道德國豬腳讓公公很滿意唷!

可惜那天顧著吃都沒拍下來!

在餐廳等大家到齊的時候好無聊,就跟寶貝寧玩自拍啦!

今天我很得意唷!因為達令的小侄兒媳小我兩歲,可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!

以前我都覺得她長的還不錯,比我瘦比我年輕。可是今天看到她突然覺得她看起來有點累!

臉上雖然畫著妝,可是很暗沉,表情也不多。

我沒什麼壞意啦!只是可能我跟姪兒輩年紀相仿,但輩分卻大一層,

平常也很少連絡,所以很難有互動,讓我沒辦法好好了解小侄媳婦,也許也是很棒的人唷!

上週幫寶貝寧買了這套粉紅娃娃禮服!她超級喜歡,終於讓她找到機會穿上這件!

她今天要用直笛吹奏"生日快樂"歌給爺爺聽,所以一直很緊張!

不過看到兩個活潑的孫姪兒,馬上就忘了我千交代萬交代別穿著禮服給我亂跑!


這是我幫公公準備的壽桃,他一直嚷著說要90歲才買壽桃。

我說壽桃就是生日用的就跟吃蛋糕一樣,都是祝賀和喜慶之意。

今年我訂了50個壽桃,幫公公去街坊鄰居做做交情。

另外我還買了冬天的兩件背心,公公有點害羞,不過大姑倒是很誇讚我,

當著大家的面要他兩個兒子學學,她說這種兒媳婦一個就夠了!

我瞄了兩位姪媳一眼,兩位面無表情的吃著菜,害我尷尬起來,希望大姑不要再說了!

結果達令又說起我們買房子的事,讓大姑知道又開始叫大姪子也買一間,

然後叫公婆有空到我家住住,我趕快低頭吃我的東西。

這次選這家餐廳剛開始大家都很滿意,但是美中不足就是上菜太慢了!

菜色都很不錯,服務生也很親切,期間副總和經理都親自進來打招呼,可是就是生意太好,

師傅上菜太慢,讓大家從期待變成等待,也讓我精心的美意大打折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