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進入我認為的第二期施工部份,冷氣與木工進場囉!

所以的木作全部都採用直紋柚木,必較符合我想要的法式鄉村,就算木作完全沒有設計感,

我也能用一些布飾創造出來鄉村感的提味。

這個是櫃子內部的材料,外皮要用天然柚木皮來貼,才會比較自然和真實!

超耐磨這種就是一般組合櫃用的材質啦!


客廳採用隱藏式冷氣,冷氣師傅說這是"吊隱",剛開始我還聽不太懂!

冷氣的配置我採用跟我工作有配合的陳先生,除了好溝通最重要的事隨時叫他來維護不用錢!

所以阿~本來跟乾哥配合的冷氣師傅幫我們估價只要13萬裝到好,最後我來是請冷氣陳先生來做!

他之前預估要20萬,用三菱日本原裝冷氣,後來被達令殺到16萬做到好!

只是跟乾哥配合上要多一些溝通,比較沒默契就是,所以時間上比較難控制,

唉~人家希望11月中就能入住耶!

快快快!別讓我多付1個月房租啊~

木工師傅進度看起來還算快,今天中午過去,已經將鞋櫃作好了!

乾哥真是深得我心,幫我做了外出衣帽架和櫃深可放兩雙鞋的鞋櫃,

這下50雙鞋可以放100雙了,真是太讚了!

明天大概就是最大工程,書房隔間和電視牆櫃囉!

這部份是最耗工耗時低!真是萬事拜託了!

今天乾哥要送我免費的床頭矮櫃2張,好開心!

至於床頭板要作多大....

乾哥說150公分是添丁!!(床6呎的唷~)

哈哈~要我趕快生寶寶嗎?討論討論不小心又多做好幾樣木作,

我已經不敢想像,我要超支多少錢錢嚕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