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剉咧等的大喜之日終於來到!

前一晚我們到台中會合,還一起嗑薑母鴨爐,大家表面好像不怎緊張,內心波濤洶湧!

阿緯幫我們夫妻訂好汽車旅館,我們一起在阿緯房間準備明早的聘禮,

半手啤酒+冰火香檳2瓶竟然沒有產生醉意!

早上我8點就起來了,想說距離10點的儀式尚早,沒想到9點阿緯來電北部的親戚都到啦!


永遠都沒有準備好的時候,其實我們到了娘家,女方也是一頭亂,

男方在100公尺的地方等放鞭炮,結果大舅跑去餐廳張羅去!

男方擺聘和入席,雙方也是有點冷場,好不容易坐定位,好命婆咧?怎沒到?

從遲到變成放鴿子,只好我趕鴨子上架,其實本來阿緯是叫我來當啦,

但是我想說自己也還沒當媽怎會是好命婆,所以之前有婉拒。

現在又沒準備的硬著頭皮上,女方給了我一張流程表和要說的台詞,

結果都是台語,一整個大出糗!

我的緊張不輸新郎新娘耶!我三不五時的講錯話,真是感謝大家不計較!

丈母娘還包個媒人禮和喜餅給我,真真真是對不起這對新人,

我這媒人加好命婆當的超不偁職!

新娘子奉茶的順序也被我搞亂,然後我司儀兼媒人,再加攝影,哈哈哈)))

自己出包到想笑啦!

不管如何都是喜事一樁!新人男的俊女的俏,一堆人搶著要合影留念!

老大這對夫妻中午才到會場,一來就搞恩愛!我們忙的當工作人員,都沒空給自己留念!

不行!一定要給自己來一張,達令超不配合的都出一張怪臉,十幾張換一張正常版!

到達喜筵會場囉!一入座就看到桌上的威士忌,老大你死定了!

第一杯就是"乾"!好入喉也超入腦,一下子就有"茫"的感覺~

第二杯就開始警惕啦!倒楣剛好員工"小簡"的哥哥坐我隔壁,一直被我逼酒!

新人入場~大家搶著拍照,這對新人卻走的急迫,好像要趕下一攤似的!

阿緯整場僵硬的表情,讓我一直偷笑!

反而新娘子若若大方,女方父母都是活耀的人,坐在主桌時間不多,

男方親戚僵硬生澀,本想去找伯父聊天低,但我後來"掛了"。


新娘第二套禮服我很喜歡唷!

水藍色比較符合新娘子的年紀,舞台上新娘子的爸不知興奮什麼,

是開心把女兒嫁出去了?!還是開心有個好女婿?!

哈~


 總而言之~

祝福這對新人,為有互相扶持才能走過春夏秋冬。

惟有相愛才能對付阻礙。

 

阿姐我支持你們!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