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是不應該烤肉的!我們要節能減碳啊!

可是公公跟寶貝寧可不這麼想,公公前一天就去採買烤肉食材,寶貝寧早就期待這一天烤肉。

可我跟達令只想吃吃蛋黃酥看看電視就好,真是三代觀念大不同啊!

公公準備超多東西,對我們而言烤肉只是應個景,又不是要烤到飽!

還買了烤魷魚,剛剛才吃完午餐不到一小時,外加寶貝寧的生日蛋糕,我一整個沒胃口咧!


今天因為芭瑪颱風影響,桃園沒下雨但氣候涼爽,達令生火不至於太辛苦!

利用家裡天台空地烤肉,一家人也在此團圓。

我想達令跟我是很有默契的只想隨便烤烤,滿足一下老小,不然要是我認真想辦活動,

一定是一桌滿滿的月餅ˋ蛋黃酥ˋ柚子和現泡的花茶,一家人團聚在這聊天等月亮出來。

哈哈~~~我太懶了!

趁爐火生起前幫大家拍拍照,婆婆跟新來的印庸阿娜合照!

玩到披頭散髮的寶貝寧跟奶奶拍照!

最疼愛寶貝寧的爺爺一直說自己沒把衣服穿好!


我中午去房間瞇一個小時,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!

不適合素顏啦!大黑輪跑出來了!


天氣陰涼,老人家也算坐的住,開開心心看我們烤肉。


很想幫忙塗烤肉醬卻被爸爸吐槽的寶貝寧,只好坐在旁邊等。

酷吧!用這種爐來烤肉!

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烤好玩低,每串都烤的焦焦的,搞的大家都沒食慾,

不過還是很好吃唷!

總共也花了30分鐘左右就結束我們烤肉的活動了!

我不喜歡烤肉,不過就當陪陪老人家跟小孩的活動吧,

等寶貝寧長大一點再跟他教育節能減碳的道理。

前天10/2是寶貝寧的生日唷~我將蛋糕拿回婆家再吃!

我特地去訂做Open將的造形蛋糕,可讓這孩子興奮超久的。

他第一次擁有特地為他設計的蛋糕,叫我要將照片拍下來拿回去給他媽媽看。

Open將的身體有點融化,不過還是看的出來蛋糕師傅的超強功力,

真的好吃又好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