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週辦公室幾個女同事討論生男生女的問題,沒辦法公司熟女太多!

前天,小憶老師過來開會時就給我一帖"唐氏早生貴子(男孩)藥方",

希望能滿足我第一胎就是男孩的願望!

生男生女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重要,一定都會是我的心頭肉啦,只是達令已經有個女兒了,

當然會希望下一胎是男孩更好!不過對我而言,我想要女兒的念頭比較強烈耶!

在網路上搜尋一下,發現生男生女生雙胞胎都有偏方藥帖,網路真是太強了,

但是也擔心偏方就是偏方,期望太高失望更大。

達令說反正只喝兩次對身體不會有影響,就姑且一試吧!

我想生小孩的是應該會往後延吧!

明天要照胃鏡和超音波,然後跟醫生做最後確認,

10月初等中秋節一過,我就跟醫生約好住院,準備割除我那無緣的膽囊。

10月14ˋ15日阿緯與小馨的訂婚喜宴,我要下去彰化幫忙。

10月~11月初必須將新家裝潢完畢,準備搬遷。

行程滿檔哪有時間懷孕啊!

我看還是明年再說好了~~~

 

唐氏早生貴子(男孩)藥方:

藥方:黃芪 、黨蔘、枳殼、枳實、沈香、玉竺、沒藥、粉草、胡桃、川芎 各貳錢。


★注意事項 :


一、 以上藥頭以三碗水煎八分碗,藥渣以二碗水煎八分碗。
二、 見有月經時吃。
三、 早晨空腹吃。
四、 可製成藥丸吃、用湯送下(方便)。

*此藥方一輩子只服一次,以後接生男子;如再服之必生雙胞胎。

此藥方出於:

江西劉太夫人唐氏,年高五十無子,用此藥連生五子,如不信,

可用於孵雞時將此藥放在雞巢內同孵,必成公雞,不生母雞。

將此方賣錢者,男盜女娼。

隱瞞此藥方其中一樣者,短壽十年。

如生子,當天應用公雞一隻感謝唐氏送子。

將此藥方送給有女無子者,以平衡生態。

 

哇哈哈哈~~

看完藥方後面敘訴一整個笑翻,這簡直是網路常遇到的轉信詛咒嘛!

不過我有將藥帖拿去中藥房去,藥劑師說是OK的!

好吧!不會吃死人我就吃吧!

如果還是生女兒,就可以證明真的不準啦!

我的潛水格友們,哪位有這方面的專業,給點指教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