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我又跑醫院急診室了!

醫生看過我的病歷,討論了一下我的膽結石要不要割掉?!

真的很害怕耶!

人家一生中如果要動刀,除了懷孕我只想割掉脂肪啦~

一針扎下去,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!

我的臉在溫暖的雙手裡變成豬頭.....流眼淚加上鼻水的大豬頭。

快跟急診室的床產生感情了,如果我再來幾次搞不好會認床了,除了三個月定期追蹤肝和膽,

每個月我還固定急診室跑,本月實習醫生長的有點抱歉,但卻真的很溫柔,

至少他沒像別的醫生把我肚子按的更痛!

如果我閉起眼睛的話,也許我會認為又來一位王子相救,可惜我把眼睛張開了,

急診室沒有春天啦。

現在輕鬆的寫下我急診的心情,但前一刻我前胸貼後背的痛楚,是話也說不出腳也走不動的虛弱。

最近開刀好嗎?阿緯說他之前膽結石手術住院三天就可以了,可是我一天都不想待耶!

如果真要動刀我就要在10月初完成,不想影響大家工作的不方便。

有沒有不開刀就可以化膽結石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