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雖然沒辦法像格友may一樣,幫他的孩子DIY貓咪玩樂反斗城!

但是家裡要是有多出來的箱子,看橘妹那麼愛跳進去,我也是會留下來給她玩一陣子。

不過很怕紙箱擺多了容易生小強,所以沒多久就被我丟掉!

這次保留了一個小電風扇的箱子,再中間挖了一個可以讓橘妹鑽進去的洞,

橘妹真的把它當家了!常常躲進去睡覺呢!


ㄆㄆ~橘妹在扮演暴龍唷!小手捲起來像不像!


有時候犯錯被麻麻罵時,橘妹會裝無辜的躲在箱子裡,偷看媽媽有沒有走過來。


紙箱前的貓抓板,是橘妹的最愛唷!

誰都不可以碰我的貓抓板啦!

沒想到這紙箱這麼受用,我己經為了橘妹放了一個夏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