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爬糞的事情加上身體的不適,心悸ˋ鬱悶的讓我頻頻作嘔。

但是情人節不能讓另一半掃興啊,該做的事還是要做!

晚上要入住沐蘭時尚精品旅館,所以我們的情人節宵夜大餐就便宜一點,簡單一點!

我們選擇到內湖瑞光路上的"天下第一味"吃熱炒。

這家最具噱頭的就是商家用了四台廢棄公車,在公車裡用餐,有時候客人上下車還會搖晃,

很有感覺唷!

等菜的時間無聊拍拍照!

達令充當公車司機體驗一下!

ㄟ~禁止吸菸耶!達令快熄火!

不過我們做這車是可以吸菸的唷。

我一臉病態卻負責點菜,看了半天不知點什麼,哎呀!

算了!又不是腸胃炎,都吃啦!


蒜泥蝦ˋ沙茶牛肉ˋ蛤仔湯ˋ腐乳高麗菜再加一瓶可樂。

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!


剛好我們對面公車有人在拍戲!

仔細看~穿黑衣服的是田中千惠呢!我只能遠遠拍照,沒辦法來個合照。

也覺得他們很辛苦,情人節這天快要結束了,

他們還在連夜拍戲。


達令覺得情人節大餐就吃這樣對我有點不好意思!我卻覺淂很有趣呢!

而且這邊的菜色豐富,上菜速度快又好吃!下次約同事們一起來!

 

天下第一味趣味公車熱炒店

地址:市松山瑞光路57號 電話:02-2792-6339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