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意外這次我竟然忘記情人節來臨了,反而是達令提醒了我!

疑?!這次沒有驚喜了嗎?

用過了!老婆已經吃重鹹的了!所以要我自己去找我喜歡的方式,既然如此,我們就去汽車旅館吧!

上次去薇閣感覺真的很棒!我又開啟網站瀏覽一番,打算再去薇閣。

然後順便瀏覽一些部落格的玩家,內湖大直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。

結果看到格友介紹到沐蘭時尚精品旅館,我記得沐蘭不是在台中嗎?!原來台北大直區也有,

太好了!我要住沐蘭。

情人節當天其實發生很扒糞的的事,心情極差,肚子也不痛但不知為什麼竟然想吐,

只覺得胸口很悶,一直發嘔,是氣到想吐嗎?

吐完覺得好委屈,超級難過!達令要我先回家休息!唉~根本沒休息到,都在跑廁所吐,

吐到達令下班後,問我身體好點沒?要不要取消約會?!

怎麼可以,不管我吐到眼睛喉嚨痛和眼睛發紅腫脹,也不要犧牲我的約會啦!

在內湖瑞光路的天下第一味熱炒就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,花了580元,

達令說怎要吃的這麼省,嘿嘿~因為今晚要住的沐蘭不便宜啊!

好有梗的招牌,引發無限想像呢!

LED燈的沐蘭,我們到了!

我們當天訂的是雲舞套房  ,房間有50吋液晶電視,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,

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、礦泉水、餅乾,水舞饌餐飲提供 送餐服務,

戶外天井、植栽,多功能雙人按摩氣泡浴池,浴室專屬液晶電視,king size 雙人床,

無線寬頻上網,專屬舒壓CD音響撥放器,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,

獨立式平面車庫和很重要的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唷!

價格是7300元!可入住12小時!

現場服務人員卻只算我們5800元,原來情人節打8折,不只如此,

女生可以拿到一束玫瑰,男生是一盒巧克力唷!


車子停妥,要先進電梯到達三樓,就看到我們今晚要睡的套房。

先看到小玄關,然後是美麗的天井和璧上植栽。

然後推開門就是我們美麗又豪華的房間。

水晶燈,我的最愛!

到任何飯店或餐廳,只要有水晶燈我就覺得很舒服。

房間用了金色ˋ咖啡ˋ米色ˋ黃色ˋ灰色ˋ黑色搭配出精緻奢華風。

我們的房間很有南國皇家的氣派唷!

超大大大床,可以睡4個人啦!

經過一段長廊,真的很長~

還是無敵豪華的水晶燈,是怎樣!這麼氣派讓我覺得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真是不搭。

我好像是來打掃的女傭唷!

噗!達令像是等著接有錢人去逛街的司機!



預估浴室應該有15坪有!嗚~~比我家客廳還大~~是怎樣!

好吧!我們像鄉巴佬的東看看西摸摸的讚嘆完,就讓我們在這12小時裡過足國王皇后的夢吧~

點上精油,浴池灑上玫瑰花瓣,打開牆上的液晶電視,

泡個舒服的澡,幸好此時我不在想吐,以免太過掃興。

今晚的情人夜,無敵浪漫!

 

PS:先說!我吐不是懷孕唷,別急著恭喜我,達令說是食道逆流啦!


早餐由沐蘭提供,到水舞饌餐廳使用,有著奢華慵懶的上海調調,讓我陷在沙發坐上,

等待早餐送來的時候依然想睡呢!實在太放鬆啦。

早上10點已經是艷陽天,不然我很想坐在外場,

沒種對抗紫外線,還是躲去室內吧!

早餐很簡單但有飽食感,強調養生,現打的綜合果汁ˋ蕃茄醋我很愛!

皮蛋瘦肉粥還經過烘烤,在米湯上形成一層烤模帶股米焦香。

粥上的XO醬有濃濃的干貝鮮味,真的讓我喝光,沒吃過這麼飽的早餐。

眼睛浮腫佈滿血絲,好想睡回籠覺!

中午離房再去美麗華看場電影去。

 

情人節謝謝達令給我這麼奢華的一夜!我也愛你!

 

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介紹<--點他

在繁忙、緊湊的生活步調中,想要暫時跳脫出既有的生活框框,再也不用等到連假安排出國。台中Motel「沐蘭」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台北大直,同時也把南國的Villa渡假風格帶進台北,離市區只要十分鐘的車程,就可以馬上實現有如出國渡假的輕鬆愜意。

由台中轉戰台北大直的沐蘭,總共投資6億元。台北沐蘭從裡至外運用大量的植栽,各式五葉松、落雨松 ... more

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