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炎的隔天剛好是補習班的暑假玩樂活動,小魚老師還我問行不行,她可以幫我帶。

不過既然是自己兩個部門共辦活動,加上我媽跟寶貝寧都有去,我還是跟車走!

幸好小憶老師體諒我身體不適,就一直讓我坐在車上休息,車上的團康就讓她辛苦了。

新竹的金勇DIY採果農場在網路上很有名,到這裡的好處就是活動廣場有搭棚,而且一直噴灑水霧,

降低大熱天的氣溫。

小朋友果然比大人興奮,要控制秩序真是不容易!

經過解說認識了各國的番茄,現在就要親自採囉!

我們這次採的是荷蘭牛蕃茄,因為上週的莫克拉颱風,商家預先將熟成蕃茄採收,

所以要採紅蕃茄要耐心找,商家也允諾若採不到蕃茄就用小黃瓜代替給我們!

所以我們規定小朋友就只要採三顆,其他的商家送小黃瓜,這樣就可以帶回家給媽媽加菜囉!

隨行的家長也採的很認真!

小朋友們更是瘋狂,很怕他們連綠色的番茄都採!

完美!這顆被我採走啦!

這樣的番茄還可以放個三四天會更好吃唷!

寶貝寧也採到很棒的蕃茄唷!採完三顆不滿足還跑去幫同學採!

採完蕃茄拿到商家櫃檯秤重補小黃瓜,後回到位子上。

剛剛採完番茄還有印象吧!現在就來DIY手做蕃茄造型。

媽媽跟小憶老師是夢幻型的!都是粉紅色可愛蕃茄。

我是金黃色的減肥蕃茄唷!

接下來商家準備了午餐,簡單的炒飯和新鮮現打的蕃茄汁。

我腸胃不好....喝喝番茄汁就好!

第二項DIY手做,佈置仙人掌的家。

其實也很簡單,就種進去然後鋪上美麗的彩砂。

醬醬醬~我喜歡唷!

點心是客家麻糬,但是要自己打!商家放上杜德偉的"脫掉"哪首歌,學生瘋狂的打麻糬。

沒想到很好吃耶!我偷偷吃了一個!照片裡那位媽媽不適我嘿。

趁小朋友在玩的期間,我到隔壁的苦瓜園參觀。

又熱又加上體力有些不支,自拍照看起來也是很苦瓜!

最後,讓學生逛逛小賣場,買買紀念品。

我自己跟媽媽也買了一推呢!

暑假辦活動真的是好累!不過體驗農家生活又有一些DIY手做,

親子一起來很充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