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晚上,一全同事到海上鮮100元熱炒!

吃了很多重口味的下酒菜(沒喝酒),回家經過85度C很想吃甜食。

吃了一個藍梅起司蛋糕,半夜就發作啦!

噁心...嘔吐...半夜四點多,一直忍著不想去醫院!

達令問過我幾次不去,就睡著啦!

我在床上反覆翻滾,撐到了五點多終於受不了,把達令挖起來到長庚掛急診。



老大說:病中才知健康好!病好什麼都忘了!

真的!我乖乖吃ㄧ天藥跟喝白粥,隔天就不想吃藥了!

看到那些副作用就覺得納悶?

副作用是腹瀉ˋ噁心ˋ嘔吐....我不就是因為這樣而去看醫生的嗎?

結果吃了藥反而會有可能有這些症狀?!

不過,我現在真的忘記當時有多難過了。

倒是最近似乎得了嗜睡症,傍晚太陽下山我就跟著想睡....

九月又要去醫院檢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