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過分激動了!

中午要進公司前已經為了處理寶貝寧起床ˋ盥洗ˋ穿衣服ˋ綁頭髮....已經很折騰。

到了公司麻煩助理纖帶她去買雞仔糕和奶茶,也順便幫我買點小東西吃,

我還額外提醒若沒雞仔糕,麻煩幫寶貝寧買碗麵。

一切好像都很OK!

但她們回來,助理纖卻幫寶貝寧買了冰豆花。

我不懂短短10分鐘前說過的話,為何會變成冰豆花!

我發了一個很大的火,首當其衝我認為是寶貝寧不想吃中餐而吵鬧要吃冰豆花,

所以我非常生氣的將豆花丟進垃圾桶。

然後不准她吃中餐也不准她吃晚餐,讓她體會餓肚子的痛苦,當一群小朋友還在為了風災過後餓肚子,

寶貝寧怎可以耍賴要求吃啥東西。

達令看到將寶貝寧帶到小辦公室了解,孩子哭著說是助理纖說沒關係,可以吃豆花。

達令說寶貝寧也常常因為犯錯而被我罵,但是每次都沒哭,這次卻哭很慘,因為她覺得很委屈。

孩子沒有主導權,也對金錢還沒概念,

要問一下助理纖為何會想買豆花給孩子吃,不是要出去買午餐嗎?

是啊!我也很納悶!

為什麼都知道我要吃午餐了,卻給寶貝寧買豆花呢?

所以我也罵了助理纖!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...為了這件事,我跟達令在小辦公室簡直吵翻天。

後來決定把寶貝寧送回台北好了!

寶貝寧知道要回去台北,又哭著求我:[姨~我做錯了嗎?我不要離開基隆。]

[是不是我不乖,你不要我了?]寶貝寧哭著說是助理纖要她吃豆花的,

她有說阿姨會罵,但助理纖跟她說沒關係,阿姨不會罵!

這下助理纖腫大包了吧!怎麼保證我不會罵呢!

我連助理纖一起罵啦!

因為她一個錯誤的決定,寶貝寧要被送回台北,我跟達令夫妻失和。

孩子哭著求著我,我好心軟!其實再過5天她也是要回去,早回去晚回去其實都是離開。

後來我不堅持她提早回台北了,反倒是達令認為孩子本來就不該麻煩我,很堅持送走,

下午就先帶寶貝寧回家整理東西去!

辦公室因為我發火,片刻氣氛也改變很多,當下有些後悔,自己衝動的發怒!

但這一切最倒楣的是誰呢?

打電話回家看寶貝寧整理狀況,媽說孩子求她幫忙跟爸爸說,

她不要離開基隆,電話轉接給我還是吸著鼻水的說:[阿姨,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]

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親我的孩子,我怎會不要你,但我不能要你啊!

傍晚,我想我留在辦公室氣氛也不好,給大家可以喘口氣吧!我離開好了,回去幫寶貝寧整理東西。

孩子見到我又哭了,我心疼的抱住她,跟她保證我會想辦法讓她多留幾天,結果孩子的媽也來電話了,

說自己剛好身體不舒服,希望我幫忙多帶她幾天。

原來寶貝寧已經先打電話給媽媽,說想留在基隆,讓她媽媽再打電話給我。

達令回來,一副要帶寶貝寧走,我第一次看到孩子臉色發青,鼻子卻酸紅,讓我好訝異!

三個人躲進房間開會,寶貝寧用很小聲的音量說自己要留下來不要回台北,也不想回桃園。

最後,我跟達令說不管她是不是認為麻煩了我跟我媽,

被麻煩著的我都決定留下她了,希望就不要再為難孩子。

當然整件事落幕了!

但是我還是要說...助理纖你真的是搞死我了!這一天幾乎都是為了你的豆花事件!

我們家庭失和你要負很大的責任!

幸好,晚上幫寶貝寧洗澡問他會不會怪助理纖阿姨,孩子天真的說不會,但是她今天哭好久呢!

助理纖,你欠寶貝寧一次!

 

PS:事件是助理纖引起,但也讓我跟達令吵一吵心裡累積的事!

這樣說來也不算是壞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