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一個假日又要陪寶貝寧做勞作了!

想了又想還是利用寶特瓶玩點花樣,這次用了紙黏土加樹酯黏土一起完成了時鐘筆筒。

因為不是很專業,完全個人創意,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有點小兒科。

不過請大家不要用專業的眼光來看我唷,我只是想滿足我家這難搞的小孩!

正面就是時鐘啦!買了DIY時鐘零件,裝在礦泉水瓶中間!

就算不用佈置也很好看唷!用樹脂黏土白色作底,很自然的坑坑疤疤就當是白雲滿滿。

右邊是希臘渡假小屋,因為背景是白色,很想藍天白雲簡簡單單,

不過寶貝寧哪會這樣放過我,硬是要我做一點!

好吧!背面必須厚重點以免前面時鐘材料太重,造成前後重心不穩!

所以做了一個女生!這女生花了我比較多功夫呢。

不過豐富的顏色讓寶貝寧很喜愛。

左邊是簡單的草叢跟圓點紅花!這部份是最後才完成的!有點小偷懶!

很想打發過去的敷衍了事。

我真的喜歡簡單又對比的裝飾!

裝上電池,有時鐘的功能又可以當筆筒就這樣完成囉!

 

好幼稚,我的美勞真的有點太遜!

幸好寶貝寧很喜歡!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