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了一星期的寶貝寧,我真的感到疲累了!

小孩子的狀況真的很多,可愛的時候真的讓我好疼愛,但頑皮時也真的讓我想動手打他!

我媽媽最近嚴重感冒,平常幫我補習班做些打掃和廚房工作,晚上要幫我帶孩子也沒體力了。

我只帶到我工作的地方!花一些錢買色紙,讓寶貝寧作美勞囉!

這次做的很簡單,就是裝飾筆筒!

空的礦泉水瓶子,在1/3的地方切開!然後用色紙剪出喜歡的圖案貼上去就好啦!

寶貝寧非常迷7-11的Open將,所以我就從網路下載圖案,然後貼上去就好啦!

我做的是Open將旋轉木馬樂園唷!看的出來吧~

順便也將蓋子裝飾美化!完全不浪費唷。


寶貝寧做完,看到我做的就拼命跟我要!

希望我可以送他!

當然啦~沒有寶貝寧,我也懶的作美勞咧。

因為暑假多帶了孩子,所以最近我童心大發。

做了好多可愛的事,當然沒辦法全PO上來,幸好我從小對美勞有些小天份,

不然我還真的掛掉!不知如何應付9歲大的孩子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