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突然肚子好餓!

晚餐助理纖推薦我吃"徐媽媽便當",說什麼重新開幕擴大營業之類的話!

要我捧場的買了一個便當!

我點了蔥油雞,我最喜歡吃傳統便當,蔥油雞的蔥油味+鹹湯汁雖然熱量超高,

但我今天很餓就不管啦!

打開便當後....

人生沒這麼失望過....

全部是我不喜歡的菜!哪四塊油雞除了油外,完全不入味!有吃過油肉分離的嗎?!

油就很油,肉就很澀!蔥呢?給我一小條表示是蔥油雞!

也沒有鹽味就淡淡的像.....蔥油雞泡過白開水!

徐媽媽知道我很胖嗎?所以要幫客戶減肥。

火大跟助理纖抗議....然後我看到她的便當.....

傻眼!

明明大家都是花70元買徐媽媽便當,他有一隻大雞腿!

而我卻是乾澀雞胸4小塊!


今天部落格難得PO便當!

但這是我一天的心情啊~上班族沒吃到好便當真的會很不爽咧!

徐媽媽便當已經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!

上次說市政府的便當好吃的誰誰誰.....

怎都不幫我買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