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達令將寶貝寧接來我家住三天,回到基隆順便到公司接我下班。

我一上車就看到一位小女孩捲曲身子在車後坐,達令對我聳肩表示她心情不好,但不知原因。

我回身問她,她充滿鼻音的告訴他她想媽媽。

喔!那你不想爸爸嗎?我回應。

想啊!媽媽要照顧出車禍的舅舅,所以要我來爸爸這裏。此刻她眼淚流下。

喔!原來媽媽有任務啊!那你更要乖乖不要讓媽媽擔心啊!我回應。

三天後我們就見到媽媽了,這三天跟阿姨在一起也會很開心唷!我說。

為什麼?她問。

因為我買了你最愛的三本童書,還打算帶你去麥當勞吃消夜,如果你願意你就坐起來!我說。

寶貝寧馬上坐起來!然後忘了想媽媽啦!


真是感謝麥當勞有24小時,雖然已經晚上11點多了,我還找的到討好小孩的食物。

跟寶貝寧玩起薯條推高遊戲,她已經將想媽媽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啦!

協議明天中午我們還要DIY生菜沙拉,然後到阿姨的公司當小小工讀生,

最後一天我還安排帶她出去郊遊。

寶貝寧簡直是愛死我這阿姨了!晚上我不上床她也不上床!

當然我再努力也無法取代她媽媽,不過我也不想取代。

帶小孩好累低!

暑假她要來住我家兩個月,每天要睡在我跟達令的中間!

討厭!

哈哈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