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帶小孩去看"博物館驚魂夜2"的隔天,我跟達令又去看了一部目不轉睛的好片。

這種片子真的不能討論劇情的合理性,反正就是人類與機器人大戰,

為了拯救地球世界末日的奮力戲碼。

不過動畫和場面真是精彩無敵,節奏加上配樂也讓人繃緊神經!

這種電影對我跟達令來說,是打發夜晚無聊不想待在家的好電影囉!



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: The Future Begins (2009)
2018年,在機器人「天網」帶領攻擊下,人類幾近滅亡邊緣,

而由約翰康納(克里斯丁貝爾飾)所領導的解放軍,帶領著倖存的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。

而一位神秘男子馬克萊斯特(山姆沃辛頓飾)的出現,為康納熟知的世界帶來顛覆性的發展。

這名陌生男子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身分,只知道自己曾是位死刑犯。約翰必須先行確認,

馬克到底是來自於未來,還是過去?

當「天網」大軍緊鑼密鼓出動,各種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,

準備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的突襲時,康納與馬克斯將冒險前往「天網」的運作核心。

他們將揭開什麼樣駭人秘密呢?

克里斯丁貝爾 從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這部魔術師電影我就很喜歡!

後來蝙蝠俠: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的紳士與

打擊罪惡的蝙蝠俠又讓著迷,之後在了解這個現實中低調的大牌,

這位不喜歡媒體跟螢光幕,不愛住豪宅大飯店的男人。

這次又演T4的約翰康納(末日救世主),讓我在腦海裡把不可能的任務的湯姆克魯斯

和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通通擦掉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繃緊神經看完電影,肚子都餓了!

大半夜沒得選擇,東區很多重口味的宵夜,想要吃簡單的,還是上次介紹過的糜家莊!

這次除了小菜,我們點了個人鍋的冬菇雞絲粥!



好吃的不像話,吃完就是舒服跟飽!

但是我還是懷念螃蟹粥!那種蟹膏濃郁的粥湯~讚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