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星期日下午再送寶貝寧回家前,我們決定到華納威秀看電影。

第一次帶寶貝寧看英文發音的片子,我們挑了"博物館驚魂夜2"。

買完票等待期,被Haagen.Dazs吸引過去!

梅雨季節雖然沒有下雨也沒有火熱的天氣,但平常不習慣人很多的我,一遇到假日人潮,

就感到胸悶,特別想吃冰品。

寶貝寧跟爸爸拍照時就會裝淑女!

跟阿姨拍照就很調皮!

學爸爸當招牌女吧!!


原本以為是消暑的芒果冰沙!結果是水蜜桃口味呢!

我跟寶貝寧一起吃!結果她只吃香草口味~是打算讓阿姨肥死就是了!!


這樣是不是很溫馨的一家人呢!!

希望明年我也有與達令愛的結晶,趕快把身體養好吧!

看完電影,我答應寶貝寧要買書給她。

所以我們從威秀影城步行至誠品書店,來到5樓的兒童區。


我要求她一定要在書店看完一本書,我才要買書送她。

從小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是很重要的!

爸爸也在看書,最近正在規劃國小學童的科學實驗課程,出來書店繞繞剛好尋找一些教學題材。

我則累的放空啦!呆滯呆滯呆滯呆滯呆滯......

達令坐過來陪我,沒一會也百番無聊!

我們夫妻倆開始談情說愛了!人家爸媽都很敬責的陪孩子念書,我們在書店一直搞自拍。

達令說:[老婆~我想親妳~]

喔喔~這是一定要的,再噁心也要做的事!

別人吐不甘我們的事啦!夫妻情趣至上!

深深體會當父母是很辛苦的事,凡事都是以孩子為出發點,想要有自己的主張也會被孩子的情緒破壞!

雖然寶貝寧9歲了,算也很懂事,但小孩子脾氣一來也很討厭!

偶爾讓我很想從她後腦勺"貓"一拳!

但有時也讓我感到莞爾好笑,例如寶貝寧睡爺爺家被蚊子叮咬,

爸爸問她一定是她很臭,所以蚊子才想咬他!

寶貝寧說才不是,是因為她很健康,爸爸不削的說才怪,就是因為妳臭酸,蚊子才愛。

寶貝寧冷冷的說,你是吃健康的雞還是吃臭算的雞肉!

那蚊子當然想吃健康的寶貝寧啊!

腦筋轉得真快!反應極佳!

阿姨給你拍拍手!

在地下美食街用餐完,就送寶貝寧回家!

下次再聚應該放暑假了!

有可能暑假兩個月寶貝寧都要跟我住,完蛋了!!

要累死我跟我媽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