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一定要吃的食物就是粽子!很怪的是我跟達令平常偶爾會想吃油飯或米糕,

但是到了端午節這天前後,不知是媒體廣告過度推銷還是怎低?

粽子端到面前偏偏沒有食慾。

今年難免做點公關,所以跟7-11訂幾盒粽子,順便留下一盒品嘗,

三角粽都吃膩了!八九不離時的只是強調食材,傳統或是改良還是一樣的口感。

當然標榜十分高級或著五星級名號的,我吃不起也不願意如此浪費。

 


這是我很喜歡的餐廳-人間泉五懷石餐廳推出的潮洲粽。

小小精緻的包裝吸引我的注意,食材簡單就是干貝絲與蝦米,蒸過後的口感綿密扎實,

有淡淡竹葉香和蝦米的味道。


這款不會好吃到我想推薦啦!單純端午節應景食物,我還是比較期待我婆婆親自包的手工肉粽。

明天達令就會拿回來囉!!


夏天雖然到,但真正艷陽天並不多,我太急的把橘妹的毛髮剃光。

害她心情很差~雖然忍耐一天又習慣啦!(我家橘妹真樂天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