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端午連續假期,我跟達令很命苦的沒有休假,但仍想盡辦法安排一天跟達令的寶貝相處一天。

下午到台北的安親班接寶貝寧來我家小玩,明天再送到我公婆家去過節。

上次在網路上搜尋泡湯玩樂的餐廳找到了金湧泉SPA溫泉會館

今天天氣清爽一點也不像酷夏來臨,而且還有些小涼意,這樣泡湯最舒服啦!

 

這裡的玩法是一票玩到底,親子戲水ˋ露天泡湯ˋ男女裸湯ˋ藥浴ˋ蒸氣ˋ烤箱都可以享受到!

我們來到一個尷尬的時間,下午五點店家廚師還在休息,而我們喊肚子餓!

在餐桌上等了10分鐘,所幸後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!

但是~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!我是覺得還好啦~

鮮蔬沙拉~蔬菜上還有結冰的水!

普普的炒雙脆~


一堆番茄醬的糖醋蝦~~



雖然菜色不是很佳,但金湧泉的場景還蠻舒服的! 

吃飽飯,寶貝寧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水!

但我害怕剛吃飽肚子會抽筋,希望她先到處走動一下!

而我媽早就尋覓好要泡的薰衣草花池,舒服的泡下去啦。

40-42度溫泉池!只有我的腳趾頭泡到,太燙了!

我不敢下去!

基本的氣泡溫泉池~溫度在40度以下。

一陣涼風吹拂真的超級舒服!

冷水游泳池!剛開始寶貝寧還說要游~後來打退堂鼓。

結果今天都只有泡湯啦。

自拍一張泳裝照!好醜!

我的頭太大~帽子好緊頭都痛了!

看到可愛的石像,不敢看我們泡湯的小猴子。

我們泡了牛奶浴ˋ薰衣草浴ˋ人篸浴ˋ玫瑰浴ˋ薄荷浴,搞得全身甚麼味道都有!

最後我們一致認為薄荷浴最舒服!





園內花花草草不少,南洋風的造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度假。

盥洗更衣室也規劃的不錯!但是一次可供使用人數可能不能太多。

我跟寶貝寧吹乾頭髮後玩起自拍來!

回程當然要到萬里有名的"知味香"來串烤玉米!那裏的糯米玉米很好吃。

還有同樣很有名的"亞尼克蛋糕",我一口氣買6個回家吃!

伯爵茶巧克力~

芒果德國塔~

薄荷巧克力蛋糕~

芒果奶酪~

蒙布朗栗子蛋糕~

吃了這麼多~~達令跟寶貝寧到了午夜12點竟然跟我喊餓!!

最後宵夜還是"來一客杯麵"最好吃啦!

 

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

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萬里加投213-3號     

 電話 02-2498-3588       傳真 02-2498-1099    

http://www.jyq.com.tw/about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