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!今天帶公婆出來郊遊!

來到台北動物園~公婆拿身分證不用門票唷!

因為體諒行動不便的公婆,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為了看"團團"和"圓圓"。

以為利用週三下午較少遊客!沒想到竟然有某國中校外教學,還有老人組團參觀,

加上其他像我們一樣,打著非假日應該可以玩的悠閒的遊客!

動物園還是很熱鬧啊~


一整棟的新光特展區就是"團團""圓圓"的家!

真是豪華~簡直是人不如熊啊!


今天熊貓很興奮!一直在活動筋骨的跑來跑去!

我按了數十次快門才留下這三張唯一能看的,而時間規定雖然有9分鐘可以看,

但我們還是只看到3分鐘就被推出來,跟我去四川看的差好多唷。

下午2點~陽光雖大但很溫和,偶有徐徐涼風吹散暑意。

但我怕公婆體虛,還是帶他們去夜行館!還是邊吹冷氣邊看動物比較好吧!

出來夜行館,看的出來公婆有累感!

婆婆坐輪椅還好!公公愛逞強喊說不累,但我怕他回到家膝蓋發炎,還是回家好吧!

今天動物園能看兩個主題館還算可以啦!

玩樂就是要輕鬆嘛!搞的累呼呼的就不舒服了。

在離開動物園前,我特地去拍拍火鶴!

他可是動物園有名的迎賓鳥唷~正門直走就會看到他們悠哉的生活~



陽光好強~臉上都脫妝啦!

印庸"依塔"應該今年會回鄉結婚吧!




等達令開車過來的時刻!順便幫大家在門口拍拍照!

可惜沒幫達令這位招牌男來一張!

一個短暫的3小時,我們卻很開心,一家人也很和樂。

婆婆說他沒想到活到這麼個歲數,會遇到我這樣的好媳婦!

他以前都為了身體病痛想死,現在有乖媳婦讓他很快樂!

他也很感謝我照顧他唯一的兒子(是我老公當然要照顧啊)。

唉唷~說的我都不好意思!

我把這段話留在部落格,讓我以後回憶都開心!



這張照片被印傭拍成大小腿....

不然人家很喜歡捏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