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有時間可以到妹妹家坐坐,也好久沒有看到我妹的兩隻小壯壯!

今天我特地帶著好玩的貓草包,當做小壯壯們的禮物!

KI KI  哥哥年紀很大了,是個溫文儒雅的小紳士~

CO CO 弟弟比橘妹大2歲,依然是霸道愛爭寵的蠻牛~

搶!!!!!

CO CO比KI KI體型大上一號,第一局上半....CO CO領先!

但也太貪心了!我是買兩個打算一人一個耶!

怎麼兩隻都一樣的想法?都要獨占兩個!

第一局下半,KI KI奪回優勢!

但是依然要搶也是要兩個~

第二局上半,KI KI 又輸了!

好吧~阿姨我幫你搶過來給你!

啥?施捨的不要!   KI KI一整個憂鬱起來~

累了嗎?CO CO 攤在地上!

太胖了~7.6公斤的份量真的很喘~



KI KI 也有個5公斤多唷!

電風扇 我要電風扇~~~

 

CO CO跟KI KI 好久沒這樣運動了吧!
橘妹可是天天在運動咧!

下次我帶橘妹去你家~保證兩位一定運動量十足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