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間習俗總有流傳不能戴兩次白紗的習俗,但現代離婚率那麼高,再婚的一推人,

白紗也好粉紅紗也好,後面能攜手一輩子才是真正的幸福吧!

這是兩週年紀念,我有深刻的感覺,也許我們當初選擇在一起有些風風雨雨。

有人祝福也有人質疑反對,但我們努力做到讓大家羨慕,

甚至覺得我們夫妻倆甜蜜到有點噁心!(不要忌妒~

這背景讓我朋友大呼漂亮!一直問我是不是在十分寮瀑布拍低!

其實不是唷!只是暖暖山區的一個大排,瀑布其實只是一個排水凹處,

水窪好臭~還孳生蚊蟲~

我忍著被蟲蟲咬的危險拍下美麗的回憶。

如果再穿上白紗,我還是要嫁給達令!

之前因為工作忙碌而且經濟考量,達令無法滿足我拍了一套滿意的婚紗照,婚禮也簡單儀式完成。

所以當時達令告訴我,等我們生活穩定一定要再讓我拍一套,

如今這一套婚紗紀念照不是因為我愛美要拍,而是向知道我們過去辛苦的朋友證明,

我們夫妻攜手走來,再也沒有害怕的事,因為我們不是一個人自己去面對!

現在我身體的苦痛變的不太重要,就算有天我身體變得更差,

我也很高興跟達令走過這一段不枉此生的愛情。

看全部照片-->結婚二週年紀念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