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癢癢終於遍佈至上半身了!

一手摸著滑鼠工作,另一手也很忙的到處抓癢!

癢得受不了就用搓的,癢到至高點即拿原子筆蓋劃,腦袋全是刀片割肉片段!

昨天達令還做件白目的事讓我難過!

幸好老娘我被身體苦痛磨練的耐功十足,忍功道行再升一級。

幸好達令危機處理能力也進階,所以烽火台沒開火!

今天中午達令問我要不要再去打一針抗組織胺,差點讓我破功,

如果無法解決我肝毒發癢卻又要加上暈眩噁心,算了吧!

我還能忍!

老大在辦公室看我猛抓,安慰我一句:就告訴自己"水人沒水命",心情會好點!

嘿嘿嘿~但我最近臉色也不好看,水分是很多啦!

排不出去就腫在那放著,水人我謀(台語),水命免說(台語)!水腫很多啦!

最近自拍收斂!因為拍出來都很恐怖,等中元節才能拿出來!

 

醫生交代不能吃白蘿蔔ˋ綠豆ˋ葡萄柚ˋ咖啡ˋ酒ˋ動物脂肪....

還好!我只要忍住不喝咖啡,但中藥真的很難吞嚥....

月底我跟達令結婚兩週年,想慶祝!

拜託給我好體力!我想出去走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