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不開心指數已經高達5顆星啦!

因為藥物的治療以及情緒高度的緊張,全身上下發癢,尤其雙腿更為嚴重,

我想我得了藥物蕁麻疹。

何謂蕁麻疹

蕁麻疹是一種隨著搔癢而來,在健康的皮膚上突然出現發紅的丘疹,

發病後數分鐘到數小時,即消失的無影無蹤。蕁麻疹發病後,

數天或一個月內即平息者,稱為急性蕁麻疹;超過這個期限的,就是慢性蕁麻疹。

上網搜尋蕁麻疹找到了很多原因,比較起來我應該就是藥物引起,

上週三施打的顯影劑真的要害死我,整個人渾身不對勁。

頭暈目眩這對我來說其實還好,最受不了的是造成牙齦腫脹神經痛,看了牙醫吃了止痛劑不夠,

我還外加普拿疼和五分珠。

再受不了的雙腿發癢,剛開始以為蟲咬,但也沒看到叮咬的傷口,

白天還有意識克制自己抓癢,晚上睡著就完全抓到醒,之後就看到一雙被抓的紅腫的醜腿。

然後就再也睡不著,整個人惡性循環的,牙痛-->發癢-->累昏-->昏睡-->抓癢-->癢醒-->失眠-->牙痛....

達令跟我都一樣的想法,顯影劑引發了蕁麻疹

當初健康檢查出肝功能有問題,為的就是把肝功能指數降下來,並做些保肝的醫療,

結果這樣我有可能肝指數降嗎?

整個人這樣被折磨不爆肝才怪,然後上班就是忍忍忍,忍到不行就是吃止痛藥!

再下去我想我還要去看精神科了和腎臟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