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KIKI哥哥年紀大了,很多事情處理不動了!表情也生硬很多。

看來COCO哥哥最近很得寵,成為"安阿姨"的照片主角,不過主角帥歸帥啦!

不過姿勢不夠多,看來要勤加練習才行。

哪天請我到你幫你指導指導才行,畢竟我在鏡頭下已經三年多。


仔細看!!這次我要教大家不爽的表情的如何展現。

不爽有分成超不爽跟很不爽唷~

嘴角一定要下垂,眉心略皺,眼神要夠冷。

這叫超不爽!

至於很不爽,我表演就更自然了!!

因為平常我就是這種表情!

 

PS:KIKI和COCO是我妹子養的兩隻美國短毛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