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阿瑋都在長庚醫院,阿瑋的女友在醫院施一個小手術,

雖然是小小手術,但動了刀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懼。

祝福"小馨"手術順利唷~

我跟達令則是去看上週的驗血和超音波報告!

很高興我的肝功能指數降下來囉!充分睡眠+輕食料理+保肝丸的功勞。

但是又發現我的膽內有1.5公分的小結石,定期觀察中不要變大,不要痛就暫時不處理。

我的寶貝肝呢也有0.4的小東西,這個部份醫生說得很保留,可好可壞....

達令猜有可能就纖維化吧!

所以我星期五又要去醫院做更深入的"斷層掃描"啦!

別看我說的輕鬆!達令說做斷層掃描最討厭的是打顯影劑,這會讓我身體不舒服。

頭痛噁心食慾不振之類的,但是檢查出來至少可以對症下藥的治療,

讓我們將來叫無後顧之憂,以後注重保健就好。

還有就是我要運動啦!!

已經變脂肪肝囉~要幫肝瘦身一下!以後每天下班後要健走10分鐘,

放假達令帶我去游泳,睡覺前在床上做仰臥起坐。

對不愛運動的我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。

我的標題耍一點白癡,照相膽肝反過來念也是句成語耶!

當應景啦!反正這篇是講我的膽跟肝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