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食將近一天,今天下午去照超音波...

等了好久才輪到我,冰冰涼涼的潤滑劑和儀器在我肚子和腰部遊走,

有點癢有點想笑,可是心裡卻又很緊張.

醫生邊在我肚皮划動邊問我:

你肚子會常常痛嗎?

會耶!我回答....,然後期待醫生再接下去說,但她沉默....

害我心臟開始亂七八糟跳...是怎樣!

肚子常常痛不會我又要照胃鏡吧?

我...我...我有這麼不健康嗎?

的確我肚子常常痛,常常去藥房請藥劑師幫我配藥,藥劑師有說過我可能食道逆流,

然後我也常常拉肚子,所以阿嫂我絕對不會便秘!

總而言之...我得等到星期一才知道答案,

人家才35歲....

我沒那麼虛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