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Sandy姐特地在部落格祝福我!

我好感動~特地引用過來跟大家分享~

 

生日禮物--給橘妹的媽

今天橘妹的媽生日

我只能在部落格裏聊表一下心意

對我來說她是一個特別的朋友

值得學習的對象

我們各自養了一隻橘子貓

如果把照片擺一起可要好好分辨誰是橘妹?誰是寶貝?

(橘妹的媽---不好意思.橘妹借一下)

(我是陳寶貝啦!)

 

因為貓讓我們結緣

我們都愛玫瑰花  她種了  我也種了

但她懂花的品種  而我只知道花的顏色

她太陽在雙魚  我月亮也在雙魚

雙魚座的她今天生日 

特別送給橘妹的媽我種的玫瑰.....

 

這是全世界的唯一  獨一無二的  

就像橘妹的媽也是這世界的唯一

 

哈哈哈...橘妹的媽會感動吧

 

其實我的玫瑰現在正在綻放的只有這一朵

為了補償妳

我還有幸運草喔

 

這些幸運草

它是自己生長的

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喔!-----現在和妳一起分享

 

PS.終於在12:00之前完成了......只是橘妹的媽應該睡著了......沒關係....我的禮物明天.後天.大後天...都一樣不會縮水啦!.....謹祝橘妹的媽"生日快樂...永遠永遠幸福快樂"......喔 !忘了陳寶貝要我轉達祝橘妹的媽 : 吃得好好.睡得飽飽.健健康康......剩下的太多記不著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