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生日這天,我還是希望與達令一起度過。

下午從婆家離開,與達令到美麗華影城看了一部"聖戰家園",非常好看唷!

6點半的電影看完都快9點了,急忙到美麗華B2的頂好超市買一些小點心,

忍不住在美麗華的百貨化妝間自拍,應該看不出我一天沒洗澡洗頭的油膩吧!!

今晚"大直薇閣旗艦館"去度過浪漫一夜,所以昨天發懶沒洗澡,

還有一個原因是熱水器突然沒電了。

 

接下來我拍了很多照片來介紹這棟時尚精品愛情旅館,到他們的網站看完,誰不想去消費呀!

不過親臨現場真的很棒唷~

大直薇閣精品採用超高級的裝潢~整體的設計跟配色都相當的高級高雅!

樓下還有許多精品店面,構成一個休閒的輕鬆的步調,除此之外,

附近還有美麗華購物中心~您可以去美麗華影城看看電影,去美食街品嚐精選美食~

或是去逛逛街買買衣服看看包包鞋子,也可以去旁邊的量販店買一下生活用品~

如果想運動一下還有棒球打擊練習場讓你揮棒流汗一下呢~

每個周遭環境就是讓人想放鬆~超悠閒的感覺。

華麗閃爍的停車道,因為我們有事先預訂,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泊車,另一位服務妹妹帶我們入住。

大廳等待區的貴賓寶座。

大廳的等待區。

很美了花器,好想帶回家唷!

超級豪華電梯,除了內裝47吋平面電視外,還有非常浪漫的沙發讓客人坐著上電梯呢!

「Mini Fun」說成中文就是「迷你房」,這是大直薇閣非常重要的「祕密武器」,

因為經濟不景氣,更為了「澤被」各種客層,這回大直薇閣不再堅持「一房一車庫」的慣性思惟,

而是以「館中館」概念將7樓規畫成迷你房樓層。

少了占面積的車庫,Mini Fun的房價也變得更「可親」,2小時、880元,

試營運至今,天天爆滿。

Mini Fun樓層刻意規畫了一偌大的梯廳,這裡宛如夜店Lounge,

視覺性、娛樂性與功能性兼具,薇閣顯然希望有朝一日,

這個空間也可以租借給公司行號發表新產品,甚或單純的舉辦小型聚會。

復古有型的大鐘卻做成茶几,超棒的構想!

看到這個會想起海尼根的廣告,夜店放這個也不錯,不過要隨時補貨很辛苦!

角落的樂園小馬,一按鈕就會動。

我不好意思上去坐,但很有Fu

薇閣的總統套房-異想樂園有機會我想住住看,

房裏也有可愛的小馬唷,增加情侶的閨房情趣吧!

經過華麗的冷管裝飾走廊,就到了我們的費加洛婚禮房間。

一看到漂亮的大床,我一整個就想躺上去滾!

我們是這次是住最小的漂亮,大約12坪其實已經感覺很大了。

我們住的這間是大直薇閣的漂亮房-費加洛婚禮,超級浪漫路線,網路上的照片更是漂亮。

幾根枯白的樹枝,別上幾朵假花和珠鍊,馬上有型有款了起來!

漂亮的雷射燈還有很多情境燈光可以選擇唷!

達令開車一天,一坐在沙發區就不想動了!

淡色系的冷調浴室,約兩坪大大大.....有廁所ˋ按摩浴缸ˋ蒸氣室。

替客戶設想周到的衛浴用品。

按摩浴缸看起來不大,卻可以容納我跟達令唷!

牆上還有防水平面電視可以看!

這樣我泡著泡著一點都不想起來耶~

今天帶了一瓶粉紅色的白葡萄酒,是妹子之前送我的,一直捨不得開來喝!

遇到這個好日子好氣氛就喝光它,沒想到我兩杯就微醺啦,人家還想把CSI影集看完耶。

牆角還有漂亮的小夜燈。

真是處處浪漫!

基於「時尚」這件事已是品味男女的「信仰」,蔣友柏和林馬克將薇閣大直館當成創意疆場,

盡情在這裡揮霍創意。林馬克將夜店元素導入房中,

蔣友柏則除了為薇閣設計了搖控器「圈套」、「Bubble」保險套架與「Tango」情人對杯,

還將樓層的車道設計得像飛機起降的跑道,LED燈號閃爍,引領有情男女「泊靠」。

一早起床~沒化妝有點蒼白~

達令還在睡~我狂拍照...這房間真的太美了!



一夜好眠後,我幫達令沖泡一壺黑咖啡!我們還是晚起了,再半小時就沒早餐吃啦!

早餐在8F的迷宮餐廳使用,中西合併料理應有盡有,完全不輸4星級以上飯店水準,

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


心情好就胃口好,早餐就吃的多,都近中午11點了,我們就把早餐當午餐一起吃囉!

等待泊車人員幫我們把車開出來,我們也利用時間拍拍照!

迷宮餐廳很有迪士尼風格!明亮的空間配上仿綠色草叢的隔間,讓人覺得桌上的食物都很好吃呢!

 

大直薇閣旗艦館 

★ MOTEL天王,大直薇閣旗艦館
★ 十億天文重金打造,橙果設計團隊
★ 獨家首賣,超級優惠新體驗
★ 「FUN到會讓你想帶走」

大直薇閣精品旅館:

薇閣大直旗艦館灑下台幣近十億的天文數字,重金聘請全台二十多位最精銳的時尚設計師

一起既合作又競爭的打造全台第一家Design Hotel。

大直薇閣雖僅96個房間,卻有45種主題、33種房型,每房平均造價1,050萬元。

全館分為汽車房及迷你房兩大類,多種主題中,「異想樂園」有趣味旋轉木馬、

「白色森林」以北京鳥巢為特色,「魔幻電音」則以藍光及冷色調打造迷幻氣氛,

其他還有「美國舞孃」、「安娜蘇」、「怡紅院」、「夜上海」、「水晶迷情」等,都很勁爆。

蔣友柏的設計包括:1樓車道入口及8樓迷宮餐廳,而房間內趣味備品有圈套遙控器、

泡泡保險套架及探戈對杯。

新開幕期間,大直薇閣優惠價成為市場焦點,住房2,300元起(原價3,300元),

晚間8時即可入住,休息由原2小時增為2.5小時,1,300元起。

旅館地址: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