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12月到現在,白露斯塔和紅露斯塔就一直盛開至今,

每株都固定約3-4朵輪流綻放。

冬天氣溫低,常常澆完花就快速躲進客廳,錯過很多美花欣賞。





紅露斯塔屬於迷你玫瑰系,大小約10元與50元印幣之間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我要介紹讓我特愛的玫瑰-諾貝斯。

簡直就是開到爆炸,這是我唯一漸層明顯的美玫,花苞時呈現橘色,越開顏色變化越多,

中心是黃橘色,淡淡淡變成粉紅色,美極了!


重點是真的超大朵,而且很頭好壯壯,花朵很重唷!

幸好花莖也很粗,還算撐得住。

好花堪折直須折,跟美麗的諾貝斯合照!

我呈現驚訝狀!哈~

一比之下,花花真的超大朵的!

因為要跟玫瑰花合照,我還刻意畫上綠色眼影,拍起還超有浪漫感覺的!

達令還問我給花吃了甚麼肥,養成這麼大朵!

我的愛心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