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放假時間的安排,都是上午先回婆家被公公養的肥肥的。

中午過後大約1點半,老人家固定要睡午覺,所以我們就離開啦!

這次達令帶我到陽明山~

我們也是被媒體炒作下被引導的消費群,冬季有草莓祭,春天有櫻花祭,夏天桐花祭....

然後我們就不停的趕著這波波的流行,幸好我們的休假時間與六日避開!

不然要跟著一大堆人玩塞車塞人的遊戲,可受不了~


到了陽明山不只是為了櫻花而來,山上有很多花草植物都值得我們欣賞。

因為我們直接走菁山路,後山路線比較多咖啡廳供遊客選擇休憩,

是符合我們賞花喝咖啡聊是非的路線,也可以避開許多塞車潮。

春天的山上不管是樹上的ˋ地上的ˋ攀岩的植物,都初萌嫩芽百花盛開,

不過因為路線關係,有點錯過了陽明山有名的杜鵑和海芋,下此在去陽明山公園和竹子湖賞花去!

櫻花櫻花~

讓陽明山的翠綠妝點美麗的腮紅,但是陽明山的櫻花並不集中,所以必須開車沿途尋找,

這樣也好讓我有機會欣賞到其他美花。


其實開車沿途山遠處都會看到一抹粉紅,但我們不走產業道路,

不然相信我們會發現更多的美麗櫻花!

這是路途中偶然發現特別茂密的櫻花樹,我為了這顆櫻花樹狂拍幾十張。

這隻小白狗應該是有人家飼養,牠像櫻花使者的對我狂吠,好像我是採花賊一樣。

厚~我也是將美麗影像帶走而已~

這次我們下午茶的咖啡館沒去光顧的"蒙馬特",而是同路線在往下走的"19號咖啡館"。

第一次來,內心很興奮。

簡單的鄉村佈置其實在陽明山的咖啡館都大同小異,但仔細觀察都可以看到店家的巧思,

讓我在這充滿驚奇的還是美麗的植物和能讓人放鬆的芬多精。

接下來我就不多介紹,照片就可以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地方"19號咖啡館"。

大門進去還有走一小段,大約1分鐘就可以讓你欣賞到許多美景。

清溪的水流小溪和岩壁的小黃花都讓我心情變好。

簡單的裝潢卻能營造出許多浪漫的氣氛,看得出店家花了很多巧思規畫出來。

在這裏可以感受到充滿英法鄉村與南洋風格的複合調味。

店家的拉不拉多,聰明可愛也很會打招呼!(愛吠被戴口罩啦!)

海尼根滅蚊香!!真是超實用的妙招!

店內有個小台階,走下去更貼近溪流。

雖然現在是春天,我相信夏天在這裏一定感受到能感受到小溪帶給我們的清涼舒暢。

達令今天的表情都不是很放鬆,一度讓我以為心情不好,

是舒服到呈發呆狀啦~

19號咖啡館的餐點很務實,今天沒機會享用到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。

點了曼特寧和伯爵紅茶,配上手工餅乾。

這是英式下午茶。

杯沿上的口紅印是滿足的滋味。

可愛的小醬果很像是小番茄,不忍拔下來確認。

遠遠欣賞就好!

樹上的小醬果更是吸引我,我好想變鳥類嚐嚐樹果的甜美。

這是戚樹嗎?還是楓樹?

搞不清楚~

喝茶的腳邊附近,發現可愛的小蕨葉,跟達令比賽看誰拍的美。

這是達令的作品:驕傲的小蕨蕨。

這是我的作品:閃亮的小蕨蕨。

最閃目的還是這輛停在咖啡館的法拉利!

讓我跟達令欣賞一番,一輩子就算買的起卻花不下去的名貴跑車。

今天風和日麗,我在陽明山的19號咖啡館

舒服~

 

欣賞更多照片 <--點他

PS:老闆是帥哥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