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的"sorry sorry"之後,韓國又一造成全球狂熱的團體舞蹈"Nobody~",

復古味十足的舞蹈,簡單易學。

由Rain的經紀公司JYP培養的神秘女子組合Wonder Girls,

於2006年12月22日通過韓國MTV播放的十集實時報道 “MTV Wonder Girls”節目首次公開亮相,

並於2007年02月13日Showcase正式出道。

You Know I still Love You Baby. And it will never change.
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的話我不要
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

我不想要 為什麼總是把我推出去 總是不聽我的話
為什麼要把我送走到別的男人身邊 怎麼能這樣

說是為了我才這樣的話 說你還有很多不足的話 不要再說了
你應該了解我的 我一點都不想要的 為什麼要強迫我

*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的話我不要
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
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
我不要別人 不是你的話我不要
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*


我很好 我很幸福 只要有你我就好 我沒有更多的期待
"去見別的男人 你會幸福的" 離開你我無法幸福

說是為了我才這樣的話 說你還有很多不足的話
沒有道理的那些話 你為什麼不明白 沒有你的話我怎麼能幸福

Repeat*

I don't want nobody body body.I don't want nobody body body
我真的 不是你的話 不是你的話 誰都不要 Ah~

Repeat*

**rap
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wild and free
想回到曾經一切都那麼像夢一樣美好的時候
為什麼總是推開我
why do you push me away. I don't want nobody nobody
Nobody nobody but yo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